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生态环境 >> 正文

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信访问题常州办理情况(2016.7.21)

发布日期:2016-07-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序 号 投诉内容 基本情况 问题处理 下一步工作
1 常州市金坛区直溪镇,投诉人称登冠区域共有3家化工厂,存在废气污染,同时反映河水黑臭现象。建议晚上暗访。
 1、经调查,直溪镇登冠区域现有两条河流,分别为通济河与澄清河。经金坛区环保部门现场查看,河道水质正常,未发现黑臭现象。
 2、直溪镇登冠区域内现有3家化工生产企业和1家污水处理厂,分别为江苏丰登作物保护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市登冠化工有限公司、常州市金坛金冠化工有限公司和常州市丰登环境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3、7月16日白天、17日晚、18日全天,金坛区环保部门连续对登冠区域进行现场监察,江苏丰登作物保护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市登冠化工有限公司、常州市金坛金冠化工有限公司3家化工企业均停产,但厂区内仍有异味。
金坛区政府责令登冠区域的3家化工企业实施停产整治:
1、责成江苏丰登作物保护股份有限公司加强生产装置的自动化、密闭化水平,从源头上减少废气排放;
2、责成常州市登冠化工有限公司加强废气治理设施的有效运行,确保废气达标排放;
3、责成常州市金坛金冠化工有限公司对废气治理设施进行全面维修或维护,抓紧时间完成燃煤锅炉的改造,淘汰现有油炉。
4、要求常州市丰登环境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应收尽收废水处理过程中的恶臭气体并加强废气焚烧炉的运行管理,确保废气达标排放。
1、加强对直溪镇登冠区域环境巡查,依法查处各类环境违法行为。
2、督促企业对废气收集处理设施进行提升改造,在未通过环保部门验收之前,企业不得恢复生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