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嘉泽镇与梁山县黑虎庙镇缔结友好乡镇

发布日期:2018-12-0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30日上午,常州武进区嘉泽镇与梁山县黑虎庙镇正式缔结友好乡镇,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促进合作,实现携手共进、互利共赢。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各自基本情况、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做深入交流。嘉泽镇是全国苗木交易量最大的“花木之乡”,围绕花木和生态特色,嘉泽积极发展花木电商、乡村旅游,让特色强镇和产业发展相互协调。黑虎庙镇位于济宁市梁山县城西北部,镇域总面积42平方公里,农业优势明显,总耕地面积4.09万亩,以种植小麦、玉米、蔬菜为主。黑虎庙镇向武进区嘉泽镇展开深入对标学习,重点在基层党建、招商引资、现代农业发展及小城镇建设上能取得真经。

下一步,嘉泽镇将与黑虎庙镇继续加强文化的交流合作,通过建立友好战略合作关系,突出文化交流、经济发展的重点,加强人才队伍的交流合作,充分发挥两镇资源、技术等优势,实现优势互补,促进两镇的经济社会共同繁荣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