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水利局:召开“忠诚 干净 担当”主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7-02-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月10日下午,常州市水利局在市防汛防旱指挥调度中心召开“忠诚 干净 担当”主题研讨会,研究在当前常州水利建设、改革发展任务十分繁重的形势下,如何全面践行忠诚、干净、担当,推动各项工作的展开。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良法作大会讲话,副局长秦文秋主持会议。

“忠诚 干净 担当”,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员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作出的新概括、提出的新准则,彰显了共产党人的政治品格和价值追求,为各级加强新时期干部队伍建设指明了方向。周良法讲话中深刻剖析了当前干部队伍中存在的三种典型问题,他指出,准确把握“忠诚 干净 担当”内涵,要坚持从严治党要求,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坚定政治品格,做到对党忠诚,要坚守为官底线,做到个人干净,要坚持从政准则,做到敢于担当,切切实实以作风建设提升推动水利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周良法强调,要积极推进“忠诚 干净 担当”在工作实践中落实,一是坚持修德、修行,任何时候都要本着对党的事业、对各项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干实事、实干事、干成事。二是突出“三公”:公权私权,依法管控;公款私款,严格区分;公事私事,泾渭分明。三是时刻强化五种意识:目标意识、标杆意识、服务意识、导向意识、红线意识,时刻在生产、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秦文秋在主持总结中表示,对党忠诚是根本,是基础,个人干净是底线,是保障,敢于担当是准则,是方向,系统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有以天下为己任的担当精神,尽心尽力、勇于担当,要在整改提高上下功夫,以严和实要求谋划和推动2017年常州水利新发展,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局,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上,局农水处、基建处、工管处、长江处、城建处、水资源服务中心负责同志紧扣“忠诚 干净 担当”主题,联系实际作专题发言交流。

市水利局全体局领导,局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参加研讨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