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场监督管理局:省知识产权局一行调研常州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6日,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局长支苏平带队前来常州调研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工作,走访了常州市钱璟康复股份有限公司、新誉集团有限公司,并与常州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高新园区、服务机构、高校和企业的代表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副市长许峥会见调研组一行,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局长何革、副局长董梁以及武进区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各参会单位代表汇报了今年以来知识产权工作主要情况、创新工作、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支苏平对常州市知识产权工作给予肯定,对相关单位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积极回应,并就常州市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问题。知识产权强保护是必然趋势,知识产权指标在国家、省的营商环境考核和高质量发展考核中都是重要内容,地方产业转型升级的内在需求也要求大力推进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二是要进一步扬长避短,在知识产权行政保护、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建设、重点产业和园区知识产权工作上发挥已有优势,继续深入推进各项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开拓创新,攻坚克难。要创新知识产权人才队伍建设的新模式,创新区域和产业知识产权事业发展的新模式。四是要进一步投入更多精力,认真研究知识产权各项工作。知识产权是慢工出细活的工作,只有持续不断的付出努力,才能支撑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

据悉,常州市深入实施知识产权战略,扎实推进知识产权强市建设,把知识产权工作有效地融入了市场监管体系,实行了商标、专利、地理标志的综合管理,拓展了知识产权工作领域和空间。今年6月,常州作为实施知识产权战略成效明显的地方,受到了省政府的通报表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