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丁纯继续带队现场督查重点工程和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17-10-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今年年初,常州排出市级重点项目160个,年度计划总投资713亿元。10月12日,市长丁纯,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蔡骏继续带队前往各辖市区,现场督查重点工程和项目推进情况。
  市长丁纯一行前往溧阳市了解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上汽集团大通房车研发及生产基地,目前已经建成4.5万平方米的联合厂房,预计在本月底前,样车正式在溧阳下线。这个总投资17亿元的项目,装配了1890多套专业生产线设备,可以年产各类智能房车25000辆,致力打造中国房车第一品牌。
  丁纯指出:“作为一种旅游的休闲渡假的时尚产品,这种面貌来出现,确实代表着一种发展的方向。”

  布勒饲料机械项目主要生产饲料机械、牧草机械、烘干机械等成套设备。项目一期已于九月底建成投产,预计全部达产后,年销售将超过30亿元。

  丁纯希望溧阳大力发展科技型、环保型、税源型、富民型产业,聚焦新能源汽车及汽车核心零部件、智能电网、智能制造装备等重点产业链,进一步完善招商机制,持续招引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同时,围绕“上市一批、申报一批、辅导一批、培育一批”的要求,加强宣传发动,做好支持服务,进一步加大企业股改上市推进力度,加快形成以上市公司为龙头、为骨干的产业组织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