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气象局:常州基层信息员管理平台投入应用

发布日期:2017-08-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8月18日,常州市1000余名基层信息员激活并使用“常州基层信息员管理平台”。

今年上半年,常州市应急办、民政局和气象局联合对全市基层信息员进行了集中培训。为进一步加强基层信息员的管理,建立健全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向基层传送机制,确保基层信息员第一时间接收到预警信息,解决预警信息发布“最后一公里”问题,根据《常州市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管理办法》、《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气象防灾减灾工作的通知》等规定,常州市应急办与气象局在全市基层信息员中推广应用“常州基层信息员管理平台”。

常州市应急办与气象局联合编制了《常州基层信息员用户手册》,市应急办还印发了《关于做好常州基层信息员管理平台应用工作的通知》,要求各辖市、区人民政府督促各乡镇、街道,组织基层信息员及时完成平台安装工作,并加强日常应用,切实发挥平台的综合效应和作用。

目前,该平台已与常州市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系统实现对接,具有收预警、报灾情、看培训功能,并已将全市基层信息员相关信息,按行政区域分别导入了群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