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服务 >> 常见问题 >> 正文

如何帮助尚未落实毕业去向的学生尽早就业?

发布日期:2022-06-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当前,教育部正在布置全国各地各高校开展就业工作的“百日冲刺”活动,主要包括五个方面:采取系列招聘、访企拓岗、万企进校、就业指导和精准帮扶措施,为还没有就业的毕业生提供有针对性的就业服务。同时,正在会同有关部门加快升学考试、教师招聘、基层项目、科研助理等招录进程。另外,尽早完成机关、事业单位等政策性岗位的招录,相对来说这些岗位是部分毕业生就业的首选。通过综合施策,帮助这些毕业生尽早就业。
 
  有一部分学生已经离校,一些学生正在陆续离校,教育系统还要提供“不断线”就业服务,持续为毕业生提供有针对性的指导和咨询,协助办理好各类就业手续,与相关部门共同做好服务接续、就业见习、岗位推荐等工作,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