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龙城讲坛2023年第一讲开讲

发布日期:2023-03-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25日,龙城讲坛2023年第一讲在市行政中心开讲,邀请国际儒学联合会副理事长、中华孔子学会副会长、原中国孔子研究院院长、山东大学儒学高等研究院特聘教授杨朝明,作《君子之道与家国情怀——走进孔子》的主题讲座。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志良参加活动。

  杨朝明围绕中国关于“家”的哲学,“君子”的社会角色、特殊担当和修身之道,博爱精神与仁爱精神,礼制、礼仪、礼义等主题,重温孔子的指导教诲,探索孔子和《论语》为当代社会带来的启迪和影响,引导大家珍视中华民族传统价值观,并从中汲取营养、作为行动指南,做有爱心、有情怀、有担当、求上进的人,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约400名市民和学生听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