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住建局:已受理住宅装修改造审定业务共计1117户

发布日期:2020-03-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截至3月25日,今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已受理住宅装修改造审定业务共计1117户,其中1月236户,2月49户,3月832户。该数据表明:在常州新冠肺炎疫情得到有效防控的背景下,随着装修旺季的来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安鉴中心的住宅装修改造审定业务量已逐步恢复到正常水平,并呈现上升趋势。

为确保业主和单位职工的安全防疫,安鉴中心现场查勘工作做到了“约法三章”:一是强化个人防护。凡外出查勘员工,必须确保口罩、手套、消毒液“三到位”,返回单位再次除菌;二是配合物业管理。进入业主小区前,全面配合物业的防控管理工作,对个别禁止非业主出入的小区,及时与业主做好延期查勘的解释工作;三是提供现场服务。对于集中交付的小区,安鉴中心主动上门,提供逐户受理、查勘的一站式服务,避免业主来回奔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