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人社局:2019年江苏“双创计划”在宁评审 常州市46名创业人才各显风采

发布日期:2019-07-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14日,2019年江苏“双创计划”评审会在南京邮电大学仙林校区如期举行,常州市46名创业类人才参加了答辩。

“双创计划”是由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牵头,省人社厅、省科技厅参与的重要的人才评审活动。今年常州市“双创”申报工作继续保持高质量特色:

一是审核全部通过。市人社局从去年10月份即开始启动申报工作,经摸排名单、完善条件、材料审核,对人才的学历学位、资金投入、社保缴纳、工商注册等信息进行逐个排查,在今年3月份选出了70余名符合要求的人才。4月份,经过专家评审和预答辩等环节,选拔出46个优秀项目推荐上报。经省人才办审核,46名申报人员全部通过资格审核获准进入答辩环节。

二是强化答辩辅导。聘请常州创业投资集团对申报人员答辩PPT和答辩词进行一对一辅导,优化提升陈述展示效果。先后组织了5次模拟答辩,每次各有侧重,起到了显著的效果。尤其是7月13日的赛前模拟答辩,专家提问和指导水平高,人才全身心投入,普遍认为这是模拟答辩中效果最好的一次辅导,许多人才都认为颇有收获,参加正式评审更有底气。

三是加强后勤保障。为了让人才全心全意投入答辩,市人社部门提前制定了详细的吃住行后勤保障方案,协调各辖市区人社局共同落实保障工作,确保了人才以更充沛的精力、心无旁骛地投入答辩准备中,助力人才取得答辩好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