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建设局:2018年常州市城乡建设系统职工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10-0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25日-9月30日,2018年常州市城乡建设系统职工技能大赛在武进路劲城4A工程项目部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常州市城乡建设局、常州市总工会、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常州市建筑行业协会、常州装饰装修行业协会承办,常州市力之源劳务资源有限公司、中绿建欣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常州第一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罗浮宫(国际)发展有限公司、江苏尼高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本次大赛以“弘扬工匠精神,厚植精益品质”为主题,共分砌筑、抹灰、镶贴三个工种比赛。

9月25日上午举行了大赛开幕式,协办单位代表常州市力之源劳务资源有限公司董事长方明才首先致欢迎词,常州市城乡建设局党委书记、局长史政达、常州市总工会副主席张小军、常州市建筑行业协会秘书长朱俊毅在开幕式致辞,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程沫芝宣布大赛开幕,常州市城乡建设局副局长贡浩平、张永哲、常州第一建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芮永昇以及常州市建设工程管理中心、武进区建筑行业协会的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开幕式。来自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监理企业、装饰企业的裁判员代表,以及三个工种的50支参赛队伍,100多名选手和领队参加了开幕式。当天下午三个工种共90名选手参加了理论考试。

9月26日、9月28日、9月30日分别进行了砌筑、抹灰、镶贴实操比赛,经过几天激烈的角逐,最终中绿建欣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高海建、江苏武进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的徐东、江苏常装建设有限公司的吴安平脱颖而出,分别获得砌筑、抹灰、镶贴组比赛一等奖。

为鼓励先进,表彰本次大赛的杰出代表,9月30日大赛闭幕式上,常州市城乡建设局副局长贡浩平、常州市城乡建设局建管办主任徐亚明、常州市建筑行业协会秘书长朱俊毅、常州第一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和罗浮宫(国际)发展有限公司企业代表为本次大赛的一、二、三等奖选手现场颁奖。

本次大赛紧紧围绕“弘扬工匠精神,厚植精益品质”这一主题,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积极营造了弘扬工匠精神、崇尚职业技能、尊重技能人才的良好氛围,对打造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的高素质建筑工人队伍,推动我市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