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生态环境 >> 正文

常州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信访调度会

发布日期:2018-06-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6月13日上午,常州市副市长李林主持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信访调度会,会议听取了各辖市区一周来中央环保督察信访件边督边改、边查边改的情况汇报,传达了全省环境执法、信访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回头看”信访交办情况和中央环保督察组下沉其他城市的检查情况。

李林强调,落实好中央环保督察整改要求,是当前一项非常严肃的政治任务,各辖市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切实做好“回头看”工作。当前我市的环保工作要突出大气管控和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迎检这两个重点,全面梳理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各类问题,要坚持雷厉风行,以“马上就办”“绝不过夜”的精神抓好办理,要坚持领导包案制度,每一个信访件都要落实到具体领导、具体责任人,切实把压力传导到位,责任压实到位。在办理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各类问题时,要切实做到工作有痕、落实有力、倒查有据,确保问题查处整改到位,追责问责到位,坚守不出问题的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