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百名专家座齐聚 畅谈茶产业发展 弘扬金坛茶文化

发布日期:2017-10-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更好地实施科技兴茶、品牌强茶战略,10月28日上午,来自全国各地的百名专家齐聚茅麓茶场,座谈茶产业发展。金坛区领导刘东升、周新生、朱霞、葛惠明参加活动。

  活动中,来自全国各地的百名专家从区域布局、质量安全、品牌形象等方面出发,就金坛区茶产业未来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1917年,茅麓农林场落户于金坛,经过多年发展,茶园450万平方米,带动1100多户茶农致富,提供就业岗位200多个。百年来,茅麓茶场不断传承、发扬与创新茶工艺,引进优质无性系良种茶,建成国家级茶树良种繁育示范场,推出了茅麓旗枪、茅山青峰、金坛雀舌等特色茶叶,在国家级和省级各类名特茶评比中多次获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