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区领导调研雅浦港及河长制推进工作

发布日期:2017-05-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19日上午,常州武进区政协主席江建文来雪堰镇视察雅浦港防汛工程及“河长制”工作。区水利局、环保局及农业局、政协办相关领导参加调研。
  江建文一行乘船从太滆渔码头出发,实地察看了雅浦港河道水环境面貌及骨干河道防汛应急工程雪堰集镇段进展情况,并详细了解雅浦港、梅村浜等支流支浜水质情况,详细询问防洪防护应急工程推进程度和工作难点。
  江建文在实地视察并听取介绍后肯定雪堰镇在“河长制”工作推进中组织体系严密,职责分明,工作扎实,水环境总体情况较好。同时他要求河湖环境治理不能停留在口头,关键在抓好职责、措施和监管的三项落实。
  雪堰镇贯彻落实市、区精神要求,大力加强河湖环境治理,将 “河长制”确立为雪堰河湖环境治理长效制度,建立专门组织机构,重点推进定期现场巡查、摸排污染源头、制订一河一策综合治理办法、组织实施年度工作计划、协调解决重点工作难题、接受群众举报投诉、形成河长年度履职报告制度等七项重点工作,努力建设“天蓝、地绿、水清、土净”新雪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