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溧阳市:举办“新三板”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4-11-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20日下午,溧阳市金融办组织在北京举办了一场“新三板”培训班。市领导盛建良、邵钦华、赵苏洪出席活动。
  培训中,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负责人刘孝俊、信达风投资管理公司董事长温泉就当前多层次资本市场形势和股份转让系统发展现状、市场特点功能等业务进行指导,并向参训企业负责人介绍新三板的经典案例。
  副市长赵苏洪在培训班上要求,企业和证券公司要积极对接,促使溧阳上市后备企业形成规模;各职能部门要善于寻宝、善于招商、善于服务。企业家要审时度势,抢抓机遇,能快则快,稳步推进。在上市过程中要注重业绩,抓住时机滑向资本市场。各镇区要主动约谈有上市意向的企业,加大鼓励力度,落实好财政扶持政策,确保企业新三板挂牌工作快速推进;政府相关部门要落实优质中小企业筛选工作,甄选一批后备企业,全力推进“新三板”的培育和形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