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发改委:常州召开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7-10-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贯彻落实全省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推进会精神,以更大力度推进我市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全力帮助受援地打赢脱贫攻坚战,10月12日上午,在市行政中心召开了全市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各辖市、区和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交流了近年来开展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情况,并就如何完成好乡镇、行政村结对和东西部扶贫协作考核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的重大意义,扎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强化组织领导,按照要求尽快落实扶贫协作县(区)联络员,组织3到5对乡镇、行政村结对帮扶。要强化产业合作和劳务协作,全力推动支援方式由“输血式”向“造血式”转变。要强化考核督查,对照《江苏省东西部扶贫协作考核办法(试行)》明确的33项指标,按照职责分工,逐项抓好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