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溧阳市:省国土资源厅来溧调研“找补改提”抓落实行动

发布日期:2017-06-2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6月22日,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祖耀升一行来溧开展以“走基层、强基础”为主题的“找补改提”抓落实行动走访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党组成员陈波涛陪同调研。
在首先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市国土资源局负责人汇报了国土资源管理各方面工作的相关情况,并提了建议。随后,市发改委、交通运输局、旅游局、江苏省溧阳经济开发区、上兴镇、天目湖镇、江苏中关村科技产业园相关负责人分别就供给侧改革土地利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用地、旅游发展建设用地、打造生态曹山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土地问题、工矿废弃土地复垦利用、重大项目土地报批和规划调整审批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江苏冠宇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江苏天山水泥集团溧阳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也作了交流发言。
祖耀升对溧阳市提出的相关意见建议逐一予以解答,并表示将这些意见建议收集整理后进行分类研究,找出对策,努力提升国土资源工作的服务保障质量,给基层一个满意的答复。同时,他还对溧阳市国土资源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树立土地规划管控意识;二要树立耕地红线保护意识;三要树立集约节约用地意识;四要树立探索创新意识。
当天下午,调研组还先后赴天目湖国土所、埭头镇后六村永久基本农田划定现场进行走访调研。最后,还专门召集溧阳市国土所所长座谈交流,进一步倾听来自基层的声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