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科技局:常州新增11家省科技企业上市培育入库企业

发布日期:2020-09-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根据江苏省科技厅对2020年度科技企业上市培育计划拟入库企业名单公示,常州聚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常州远大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名列其中,入库企业数居全省第4。至此,全市累计入库企业共228家,总数居全省前列。

科技企业上市培育入库企业申报是为深入推进科技企业培育“百千万”工程,推动科技型中小企业通过上市做大做强,由江苏省科技厅、江苏省证监局联合开展科技型企业上市培育计划后备库工作,是上市企业后备军。对已列入省科技型企业上市培育计划后备库的入库企业,根据其关键成长期的科技创新需求,在省级各类科技计划项目、省级研发机构、产学研合作、兑现科技税收优惠政策、融资渠道等方面将获得重点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