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诞生首家省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

发布日期:2018-09-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10日从区商务局获悉,经省科技厅、商务厅、财务厅、税务局、发改委组织专家评审,全省有4家企业被认定为江苏省2017年度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其中,常州武进区的江苏嗨购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位列其中,成为武进区首家省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

据了解,嗨购科技成立于2005年,已转型为一家以跨境电商为主营业务的服务商,为全球品牌提供中国电商市场整体解决方案,包括互联网品牌整合营销、电商全渠道建设、店铺运营、仓储物流及IT系统解决方案等。2014年,嗨购科技运营中心落户西太湖电商产业园。

根据相关文件规定,被认定为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后,企业所得税连续3年按15%的税率征收,并且不超过工资薪金总额8%的企业职工教育经费支出准予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扣除;3年届满后,企业可再次申请认定为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继续享受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这一政策将为武进区提高新兴服务出口比例带来利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