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建设局:对武进区 “瓶改管”工作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17-11-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8日,市城乡建设局组织人员前往武进区对创新餐饮场所管理举措“瓶改管”工作推进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在大学城夜排挡试点区域,详细查看了小商户液化气钢瓶改管道天然气工程进展的情况,目前累计安装104家,已于8月13日提前完工通气,后续摊位持续跟进中。在鸣新路试点区域,详细查看了目前面临的暗厨房餐饮场所现状,目前共有228家餐饮场所,其中已用气的52家,已签订合同正在施工中的75家,未签订合同的101家。并对当下餐饮用户不具备安全用气条件、季节性用气、持续观望等未签订合同的原因和目前对暗厨房无通风条件的是否安装强排装置或改变业态、简化项目办理报建审批手续、减免相关行政事业性收费等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讨论。

    在听取了关于武进区“瓶改管”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后,市城乡建设局对新奥燃气发展有限公司先进的管理理念、管理模式对常州燃气在经营发展、安全管控、服务提升所发生的变化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公司今年来“瓶改管”、燃气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履行社会责任的积极主动行为点赞,并强调一是继续加强对已改成区域燃气安全监督管理;二是继续推进和落实属地管理责任;三是积累全区“瓶改管”工作经验并做好总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