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省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领导来新北区调研

发布日期:2017-09-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18日获悉,省总工会基层工作部副部长杨树华来新北区调研。新北区总工会副主席胡九宏陪同。
  杨副部长先是参观了中国车灯名企——常州星宇车灯股份有限公司的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省汽车照明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听取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吴庆颖的汇报后,对星宇工会从维护和保障职工权益出发开展工会工作的做法表示肯定,希望星宇工会当好公司党委的好助手、当好职工的娘家人,在公司砥砺前行中勇挑重担。
  随后杨副部长参观了常高新集团的党群阵地和职工之家。听取公司工会主席巢英的汇报后,对公司完善协商民主制度、健全职工董监事制度、规范召开双代会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公司工会唱响主旋律,紧跟时代脉搏,弘扬“正能量”,继续探索工作新思路和新方式,勇于实践,不断总结,为企业的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