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高新启用智能化人力资源市场

发布日期:2018-12-0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人才是第一资源。近年来,常州高新区坚持“人才强区”战略,加快建设“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人力资源市场、区人才服务平台”三大载体,不断加大人才引育力度,全新的智能化人力资源市场于近日亮相。
  11月30日,位于新桥镇长江路西侧的常州高新区人力资源市场正式启用,原汉江西路的区人力资源市场同步关闭。
  智能化是全新的人才资源市场的一大亮点。这里设有招聘求职交互区、自助服务区和信息展示区,市场内共设有80个智能展位,应聘者只要拿出手机扫描二维码或刷身份证即可出入市场。
  在自助服务区,求职者在招聘自助服务系统登录注册后,通过手机APP就能发布求职信息。此外,市场内的大屏幕实时显示全区就业监控大数据。企业与个人信息全面实现了内部线上线下、外部移动电脑的互联互通。
  常州高新区人社局副局长蒋剑清表示,新的人才市场主要是具备了智能化信息化功能,有效地为人才的流动,引进提供数据分析,下一步将充分利用人才广场这个平台,加强人才引进力度,为常高新在新的起点上的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在常高校人才引育合作联盟也同时揭牌成立,河海大学常州校区、常州大学、江苏理工学院、常州工学院等14所在常高职院校加入其中。
  以人才优先战略为先导,2017年,常州高新区招引各级各类人才突破8000人,自主培育的高端人才位居全市首位,万人有效发明专利拥有量和国际专利,均位居全市第一。在全省开发区人才竞争力排名中,常州高新区跻身前三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