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公积金贷款申请回归平稳 刚需购房者热情不减

发布日期:2017-03-3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30日是常州公积金贷款政策调整后实施的第一天,这一新政对市场的影响如何?
  30日,市公积金中心共受理公转商申请362笔,公积金贷款申请120笔。截至31日中午,这两项数字分别是24笔、和39笔,基本回归前期平均水平。
  据介绍,目前前来市公积金中心申请房贷的市民,近90%是首套购房,每个月申请公积金的数额在10亿元左右,保持着平稳态势。新政规定,市民二套房公积金贷款,最低首付款比例由20%调整为30%。此外,对公转商补息贷款也做了相应调整。
  新政并没有影响购房者的热情。大部分二套房购房者表示,按照原先政策,用足公积金贷款60万的额度和20%的首付,大致只能购买总价75万的房型。放眼常州市区,总价75万以内的房源已经越来越少,市民购买改善性住房,还是要使用商业贷款。
  今年3月以来,全国范围内的新一轮楼市调控再次成为热点话题。业内人士分析,常州公积金新政或许是一个信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