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2021年江苏A股首发募集资金最大一单:常州匠心家居登陆创业板

发布日期:2021-09-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13日,常州市今年第8家、累计第79家上市公司——常州匠心独具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创业板首发上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一波为企业上市“云敲钟”。

位于钟楼区的匠心家居成立于2002年5月31日,是全球智能电动沙发、智能电动床行业的ODM重要供应商,公司收入主要来自境外。匠心家居致力于智能电动家居的创新研发,形成了电动家具全部核心零部件的设计、生产闭环,在国内外市场拥有较高的产品美誉度和品牌影响力。短短8年时间,实现销售额增长近4倍,净利润增长超过6倍。

此次匠心家居公开发行2000万股,每股发行价格72.69元,募集资金14.54亿元,这是今年以来我省A股首发募集资金最大的一单。此次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新建智能家具生产基地、研发中心和营销网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徐新民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