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国内互联网行业精英集聚常州移动互联网大会

发布日期:2019-01-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11日,以“创新·智造·互联·无界”为主题的2019常州移动互联网大会在万豪酒店举行,副市长梁一波出席并致辞。来自亚马逊、百度、京东、今日头条、汇通达等知名企业的10位互联网行业精英,围绕互联网+、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电子商务、短视频、智慧物流等话题,共同探讨新形势下的移动互联网未来。
  据悉,本次大会由市智慧城市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市经信委指导,市电子商务协会主办,市企业信息化协会联合主办,常州中吴网传媒有限公司、江苏美利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据主办方介绍,共有960多人报名参会,参会人员以传统企业主和互联网创业者为主。
  近年来,常州市聚焦“互联网+产业”,不断推进各层次各领域互联网应用,加快生产方式、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变革。2018年,全市电子商务交易额超过3600亿元,同比增长20%,涌现出“红眼兔”“艾涂邦”“金屋顶”“找纱网”等垂直电商平台,建成19个省级电商村、5个省级电商众创空间。特别是围绕工业互联网应用方向,进行了一系列积极探索,机械、纺织、服装、化工等传统优势产业的企业更是主动“触网”,利用互联网再造企业生产、管理和销售流程,在推进产业链协同创新,促进个性化定制及服务型制造,培育新业态新模式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涌现出了航天云网、数码大方、天正工业、苏文电能、万帮星星充电、永安行等一批综合或行业工业互联网平台。
  常州移动互联网大会是常州互联网行业的年度盛会,创办五年来,已逐渐成为行业领域内碰撞思想、交流创新、深化合作的重要平台。本届大会邀请了上海画龙科技Datatist创始人宋碧莲、今日头条华东大区直营中心总经理陈琦、汇通达创新产品部总监倪宇、深圳华阳信通创始人黄新山、百度原生商业高级经理张羽、京东电商云副总经理曹涛、亚马逊中国区业务总监Derek、爱库存招商总监左佳俊、跨越速运集团营销总监颜丙燕、艾涂邦产品总监黄佳等10位互联网大咖和创业者,集中展现了移动互联网领域最具代表性、前瞻性的产品和技术,共同探讨新形势下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趋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