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常州武进高新区又添2家省级众创空间

发布日期:2018-09-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20日,江苏省科学技术厅公布了第七批省级众创空间名单,阿里巴巴创新中心(常州武进)、纺织云众创空间成功入选。截至目前,常州武进高新区内已有5家省级以上众创空间。 

阿里巴巴创新中心(常州武进)致力于打造一个开放的硬件能力中心,为培育孵化加速相关云计算、智能硬件系统的研发创业项目,帮助武进高新区及周边地区传统制造业企业的智能化转型升级、培养硬件行业人才。纺织云众创空间隶属于龙头企业东华纺织集团,致力于打造综合信息服务和电子商务智能化服务平台。

这2家众创空间获得省级资质认定,进一步提升了武进高新区精准孵化能力,增强了园区创新创业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