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人社局:常州市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开考在即

发布日期:2019-03-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常州市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将于本周六(3月23日)进行,准考证于3月20日发布,截至3月21日中午,已有9000多名考生完成了准考证打印。

本次报考常州职位的考生共计11870人,全省选择在常参加笔试的有12033人。其中A类卷考生2249人(含选调生283人)、B类卷考生4883人、C类卷考生4901人。考点分别安排在城南(江苏省武进职业教育中心校120个考场)、城中(常州市第二中学30个考场、常州市新北区实验中学43个考场)和城北(江苏省常州技师学院110个考场、常州工学院100个考场)。目前,考场监控规范管理、考点考务组织、考试安全防范、部门协调等笔试重点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常州市考试中心全员严阵以待,全力为考生营造一个安全、公平、良好的考试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