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建设局:城镇建设行业标准《道路照明灯杆技术条件》通过审查

发布日期:2017-06-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6月20日上午,由常州市照明管理处和中国市政工程协会城市照明专业委员会共同负责主编的行业标准《道路照明灯杆技术条件》审查会议在常州召开。住房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研究所张惠锋副研究员、市城乡建设局袁茂新副局长、住房城乡建设部道路与桥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张燕副秘书长、华东建筑设计院李国宾教授级高工等专家以及编制组成员出席会议。

    专家审查组认真听取了编制组对标准编制过程和内容的介绍,对标准内容进行逐条讨论,一致同意通过审查。

    该标准在编制过程中通过广泛调研,借鉴了国内外相关标准和工程实践经验,对道路照明灯杆制造具有指导意义,内容科学合理、可操作性强,与现行相关标准相协调,为道路照明工程应用提供了依据,填补国内空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