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推进现代民政示范区创建

发布日期:2016-08-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8月25日上午,常州武进区召开民政工作年中分析会暨现代民政示范区创建工作推进会,对现代民政示范区创建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
  今年以来,武进区民政系统积极践行“博爱善行”服务品牌,按照年初确定的目标和任务,扎实推进民政工作的改革创新发展,较好地完成了半年度工作目标。1—6月,共发放低保金810万元,发放物价补贴77.4万元;新增19家标准化居家养老中心和2家居家养老日间照料中心,有39家居家养老助餐点正在建设中;复合地名信息9000余条,办理婚姻登记3477件。
  现代民政示范区是衡量一个地区民政工作和整体形象的重要抓手。下一步,武进区民政系统将对照现代民政指标体系,按照《武进区现代民政示范区创建任务分解表》的要求,总结经验,分析问题,查找不足,制定工作计划,层层分解责任,加快推进速度。各地和各相关单位将在9月底全面完成创建台账,10月中旬武进区民政局对全区的创建工作进行初查,11月中旬全面完成迎检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