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 联:常州市影视家协会召开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7-06-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6月16日下午,常州市影视家协会召开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近90名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常州影视界代表参加大会。江苏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等纷纷发来贺电、贺信,市音乐家协会主席沙滩代表兄弟协会致贺词。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六届影视家协会工作报告、第七届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班子,沈爱华当选为第七届主席,杨福华、陈国华、陈方平、王元康、王向东、于昌林、朱伟清当选为副主席,秘书长由张平担任。汪忠泽被聘任为本届名誉主席,顾芳、徐忠敏、葛军伟被聘任为本届名誉副主席,聘任浦松源、杨黎明为本届顾问。

 

近年来,常州影视家协会致力于电影电视精品的创作与研究,推出了《青果巷》《秋之白华》《邓稼先》《盛宣怀》《红衣奶奶——许巧珍》等一批接地气的融思想性、艺术性有机统一的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的影视、广播剧精品佳作,荣获全国性奖项包括全国“五个一工程”奖、电影“华表奖”、“金鸡奖”、电视剧“飞天奖”、“金天使奖”、中国广播剧研究会专家奖金奖等奖项,为常州赢得了荣誉,多次受到市委、市政府的表彰,也得到省内同行的高度关注。

六届以来,市影视家协会认真履行联络、协调、服务职能,开展业务培训,狠抓队伍建设;加强对外交流,协会凝聚力、战斗力得到进一步加强。全市影视工作者坚持“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精心打造艺术精品,共获省级以上奖项135个。五年来,市影视家协会坚持艺术为群众服务,大力开展文化惠民活动,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文艺发展成果,影视事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

市文广新局党委书记、局长,市文联主席、党组书记荣凯元充分肯定了第六届影视家协会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理事会和广大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在第十次全国文代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电影、电视艺术事业繁荣发展。二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努力创作和推出一批电影、电视艺术领域的精品力作,助力文艺事业繁荣发展。三是要坚守艺术理想,争做德艺双馨的艺术家。

市文联领导胡军生、池银合、周勇刚、沙滩出席换届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