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城管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4-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10日上午,市城管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江苏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所所长张晓忠作了题为《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党史专题宣讲。
  张晓忠是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校重点学科方向带头人,常年从事党史、党的理论研究。宣讲报告以初心使命为主线,叙述党的百年辉煌史,从为什么要学习党史等方面,全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发展历程,一个个战斗故事、一幅幅历史图片,引领与会者重温百年党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
  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建荣表示,要扎实推进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在党史学习中悟真理,把“为民办实事”等各项工作深度融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切实解决好群众关心的城市管理热点、难点问题,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同时,发挥城管优势,以党建为引领,在守正创新中开新局,创新城市管理手段和管理模式,为全市“五大明星城”建设贡献城管智慧与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