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 正文

常州市钟楼区关于征集“十四五”水利发展规划意见建议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0-12-0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十四五”时期,水利作为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领域和重要基础设施,必须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相协调,守住防汛和供水安全底线,推动节水、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修复等各项举措良性互动、协调配套,强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突出“强监管”的水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推进防洪除涝减灾、水资源保障、水生态保护、水利管理能力、发展保障能力各项任务系统性、全要素高质量发展,为推动钟楼区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作出贡献。现诚邀社会各界就钟楼区“十四五”水利发展规划提出意见和建议。

一、参与方式

公众可通过邮件、电话等方式建言献策。

(一)电子邮箱:495788560@qq.com

(二)联系电话:0519-88890489

二、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

我们真诚邀请社会各界踊跃参与,建言献策!感谢您对钟楼区水利局的关心和支持!

钟楼区水利局

2020年12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