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园林局:第八届中国(绵竹)月季展开幕 常州斩获多项大奖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由中国花会协会月季分会和四川德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八届中国月季展于2018年9月28日在绵竹市开幕。我市获得多个奖项:室外造景、室内造景均获最高奖特等奖,盆栽精品月季获一金二银二铜,常州市人民政府获优秀组织奖,高璞、许雷获先进个人。

本届展会是历届规模最大的一次,展会位于2560余亩的月季产业园,核心展区900余亩。共有北京、南京、兰州、沈阳、成都、西安、三亚等40个城市(地区、单位)参加。展出月季品种高达3000余种、45万盆,是历届展会中最多的一次,真正展现出人在花中、花在画中的意境。

常州月季展园面积达546㎡(独立地块面积1025㎡),分为中国古老月季文化展示区、现代月季与城市建设展示区和享受月季、共享花艺生活区,以月季文化为展园特色、以时间发展为展园游线,利用多面景墙,镜面铺地的设计构思,达到“空间错落,小中见大”的效果,打造了具有江南风情的月季文化展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