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省信访局领导对常州市新北区开展信访工作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18-09-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19日下午,省信访局督查专员申湘琴一行四人到常州市新北区,开展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战及信访工作责任制落实专项督查。
  督查组听取了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公安分局局长谢国正关于全区信访工作的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人民来访接待中心软硬件设施建设情况,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认为常州市新北区信访工作基础扎实,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战组织领导得力、信访工作责任制落实全面深入,信访积案化解及时有效。申专员希望常州市新北区今后能够再接再厉,为维护社会安全稳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再立新功。
  市委副秘书长王生大、市信访局局长胡学东、新北区信访局局长叶海滨等陪同督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