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国资委:常州晋陵集团和常工院签署校企合作战略协议

发布日期:2018-04-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17日,常州市晋陵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常州工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常工院副校长朱海山、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菼、副院长牟伟明,晋陵集团及下属企业中高层员工出席了仪式。

根据《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科技部鼓励高校与地方企业合作共建的精神,晋陵集团和常工院经过沟通协商,遵循“优势互补、平等合作、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原则,在战略决策咨询、产学研合作、高层次人才挂职及企业培训等方面建立长期、稳定、全面的战略合作。此次合作既能发挥集团资源优势和市场优势,为学校专业技术人员和高层次人才提供良好的学习和实践平台,也能借助学校的专业化能力,促进集团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和在职人员的素质能力提升,是新形势下集团发展进步的内在要求和实现双赢的战略举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