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省重点项目常州云制造先导中心工程复工
发布日期: 2020-02-28   字号:〖
  常州市云制造先导中心工程项目2月25日全面复工。
  2月26日在工地看到,各类施工机械穿梭来往,工人们有序工作。
  项目建设方代表吴峻表示,为加快施工进度,尽量缩小疫情对项目建设进度的影响,在落实安全用工的同时,公司联合各参建单位研究制订了切实可行的项目推进计划,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云制造先导中心工程项目属省重点项目,建设单位为常州中交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据了解,项目方联合各参建方按照政府和中交集团要求,一手抓复工复产,一手抓疫情防控,围绕疫情防控和复工统筹制订了多项保障措施,口罩、酒精、消毒液等物资一应俱全,并派专车集中接回各地工人,确保施工人员安全到岗,高效率实现复产复工。
  该项目位于武澄路北侧,丁塘港西路东侧,和平二路西侧,新堂路南侧,总投资额约11亿元,规划用地面积约6.06公顷,总建筑面积约17.9万平方米。项目致力于国家级区域性工业互联网平台、云制造创业服务中心、云制造产业集聚中心“一平台两中心”建设,立足江苏,为长三角区域广大企业提供产业全生命周期管理、智能改造、企业经营分析和优化、企业能力协同、区域工业大数据集聚的完整链路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