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瑞士梅特勒—托利多集团在常第三家工厂正式投运

发布日期:2017-11-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16日,梅特勒-托利多(常州)测量技术有限公司新工厂一期厂房落成投产。副市长方国强出席投产活动。
  该公司是继梅特勒-托利多(常州)称重设备系统有限公司、梅特勒-托利多(常州)精密仪器有限公司后,由瑞士梅特勒-托利多控股(集团)公司于2005年12月在常州高新区投资的第3家公司。2015年,该公司增资建设商用衡器新项目。
  新厂房一期总投资3442万美元,投产后将逐步形成年产称重传感器87万只、称重模块7万台、移液器3万只、移液器吸头3.6亿只的生产规模。
  据悉,梅特勒-托利多常州公司自成立以来,不断引进国际先进称重技术成果,并消化吸收和进一步研制出适合国际国内市场的各类产品,目前已开发投放市场的产品有:电子汽车衡、平台秤、轨道衡、吊钩秤、计数秤、散料秤、包装秤、防爆秤、轴重秤、称重配料系统及金属检测器等各大类产品,均是机电一体的高科技应用产品。该公司目前拥有各类专利200多项,其中发明专利40多项。常州公司已成为梅特勒-托利多集团全球的研发中心、制造基地和采购中心。
  另悉,刚刚落成投产的新厂房获评“三星级绿色工业建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