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义务教育 >> 教育政策、措施及实施 >> 正文

常州溧阳市与常州幼儿师范学校签订协议 每年定向培养45名幼儿老师

发布日期:2021-06-0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近日,溧阳市教育局与常州幼儿师范学校签订定向师范生培养合作协议。从今年起,每年委托常州幼儿师范学校为溧阳市定向培养45名五年制学前教育专业学生。这些学生毕业时,可获大专文凭。
  据悉,本次定向培养对象为参加2021年常州市中考的溧阳应届初中毕业生,培养时间自2021年9月至2026年8月。学生填报志愿后,中考成绩不低于550分的考生经过面试便可入学。常州幼儿师范学校提供学生就读期间的场地、教师、设备等,学生在五年学习期间的相关费用将由溧阳市教育局支付。对于在校期间成绩优异的学生,溧阳市教育局还将给予奖学金奖励。
  学生学习期满,且成绩合格,通过专场考核后,溧阳市教育局将提供幼师备案编制,安排从事学前教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