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武进区2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63亿元

发布日期:2019-05-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21日,2019年武进区第二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信承瑞轨道交通智能管理装备项目奠基仪式在常州经开区举行。当天全区共有26个项目开工,总投资63亿元。副市长梁一波等出席活动。
  从常州经开区了解到,信承瑞轨道交通智能管理装备项目是省重点项目,总投资30亿元,新建和改建厂房、研发楼、办公楼等建筑20万平方米,新增进口轨道交通检测、电气设备等,达产后将形成年产地铁能源、超级电容储能、列车防撞、铁路智能化检测等轨道交通智能管理装备4000套的生产能力,预计实现年销售50亿元。其中,项目一期投资14亿元,将建成研发中心、轨道交通智能管理装备装配中心和信承瑞综合行政大楼。新建的研发中心将成为信承瑞研发创新基地,“上海理工大学联合实验室”“东南大学产学研基地”“智慧轨道交通系统”“信承瑞一云三网数据中心”都将在研发中心落地。
  今年以来,武进区贯彻落实常州市“重大项目攻坚年”活动总要求,围绕“五个三年行动计划决胜年”主题,全力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截至4月底,全区220个重点建设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67.2亿元。其中新建项目115个,已开工建设60个,开工率为52.2%;续建项目105个,累计完成投资104.7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35.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