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供销社:组织开展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

发布日期:2018-01-0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29日上午,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书记、主任刘洪俊主持学习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了2017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央有关部门和专家学者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权威解读。

刘洪俊强调,市供销合作总社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大力培育新型农业服务主体,加快推进为农服务综合体建设;大力培育农产品公共服务品牌,加快推进农村现代流通体系建设;大力培育综合性合作经济组织,加快推进系统上下贯通、融合发展;大力培育机关干部专业精神和专业思维,加快推进工作能力提升,不断引领综合改革向纵深推进,为2018年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新修订的市供销总社“三定”规定和供销合作社章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