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省委宣传部来常调研媒体深度融合

发布日期:2017-06-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推进媒体深度融合是今年江苏宣传工作的重点,地方媒体的深入融合之路怎么走?6月23日下午,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周琪一行来常调研。
  周琪一行首先来到常州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详细了解媒体融合背景下的新闻生产流程。
  近年来,常州广电大力推进媒体融合,在全国城市台中率先建设全媒体新闻指挥平台。探索新闻生产的“一次采集、统一调动、滚动发布、多媒传播”新流程,完成信息的多项传播和有机迭加,突出移动优先,加快各媒体之间的资源整合。
  随着“常州手机台”客户端的正式上线,常州广电已经实现了从广播、电视、报纸、网站、移动客户端五大传播渠道全覆盖的媒介矩阵。目前,中吴网粉丝群超过200万。周琪对此表示充分赞赏。
  周琪还与常州宣传部门、新闻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他指出,媒体深度融合之路很难,破题不能算答好题,局部相加不等于整体相融。融合发展的关键在于融为一体、合而为一,面对新的舆论形势,希望常州能够深入思考、潜心研究,以更大的力度探索媒体融合新路径,争取为全省提供好的经验。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徐光辉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