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陈金虎调研城市建设:努力打造人民满意宜居家园

发布日期:2020-01-0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3日,代理市长陈金虎在调研城市建设工作时指出,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提升城市能级和综合竞争力,全面提高规划建设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彰显城市特色、改善城市面貌、回应百姓关切,让常州的城市功能更加完善、治理更加精细、服务更加精准,努力打造人民满意的宜居家园。
  在市规划馆,陈金虎认真听取讲解、察看规划沙盘、观看视频短片,详细了解常州市历史沿革、城市建设成就和发展蓝图。
  在市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陈金虎仔细询问常州市城市管理体制和运行情况。目前,常州市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已建成并投入试运行,以“全域治理、多元共治、多维评价、开放共享”为特色,推动数字城管向智慧城管升级。陈金虎对此给予肯定,要求在继承和发扬以往好经验、好做法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思路举措,不断提升城市管理的常态化、长效化、精细化、智能化水平。
  当前,常州市正在大力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陈金虎来到机场路快速化改造、江苏南沿江城际铁路常州段和常宜高速公路常州段工程现场,察看进展情况。目前,机场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已基本完工,具备通车条件;江苏南沿江城际铁路常州段已全面进场施工;常宜高速公路常州段路基、路面底基、桥梁工程基本完成,计划今年底通车。陈金虎要求相关单位和施工方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工程建设,确保高质量建成投用。
  陈金虎还乘坐地铁1号线从文化宫站到市民广场站,体验并了解常州市轨道交通规划、建设和运营情况,要求不断优化管理服务,提升地铁运营品质,为市民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公共交通服务。
  副市长蒋锋和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