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开展饲料兽药企业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日期:2017-01-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17年1月17日,新北区农业局检查组先后对新鸿医药、亚邦齐晖、羽轩生物科技、大江饲料、同泰生物等5家兽药饲料生产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排查安全生产隐患。
  检查组查阅了各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台账资料,抽查询问相关人员,了解安全生产实际状况,特别是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情况,听取了负责人就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相关规章制度执行和隐患排查治理情况。根据检查情况检查组要求,企业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认真汲取国内其他地区安全事故教训,真正做到警钟长鸣;要健全各项安全制度和措施,强化企业自身的管理和监督;要配备配齐安全设施设备,加强日常应急演练,随时做好应对各类突发安全事故的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