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 正文

常州法治大讲堂公开征集标识

发布日期:2015-09-0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常州法治大讲堂”标识征集活动,截止时间是9月15日。
  “常州法治大讲堂”活动自2013年6月启动以来,已先后在机关、社区、企业、村委等地举办大讲堂活动374场,在社会上引起广泛关注。法治大讲堂已被列为全市重点政法工作,由市委政法委牵头在全市政法机关中推进开展。为进一步提升活动影响力,市中级人民法院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标识。标识要求突出法治大讲堂“以案释法”的活动特色和常州本地特色,体现“法治、正义、秩序、规则”文化内涵,入选作品将给予3000元奖励。投稿以JPG或TIF格式提交,分辨率不低于300dpi,作者保留设计原图,入围后需提交原文件,同时附设计说明,简要介绍标识的设计思路。严禁剽窃和抄袭,文责自负;如有版权纠纷,由投稿人承担相应责任。
  投稿邮箱:czfzdjt@126.com;联系电话:855762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