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意大利斯佩尔风机项目落户高新区

总投资5280万美元
发布日期:2019-05-2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22日上午,总投资5280万美元的意大利斯佩尔风机项目正式签约落户常州武进国家高新区。副市长、区委书记李林会见斯佩尔集团副总裁及首席战略官朱利安诺·斯帕贾利一行。区委常委、武进国家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石旭涌参加活动。

意大利斯佩尔集团(SPAL)成立于1959年,总部位于意大利克莱吉奥地区,是设计和制造各类车辆用高品质风机的国际领先企业。经过近70年的发展,集团已经在6个国家和地区设立子公司开展业务,生产基地位于意大利和印度,拥有每年超过300万台高性能风机的生产能力,集团年产值为5亿欧元。2001年6月,集团在上海外高桥保税区设立斯佩尔汽车零部件(上海)有限公司,拓展中国业务,目前年开票销售已经超过4亿元。

鉴于国际业务的不断增长,斯佩尔集团决定在中国设立全球第三个生产基地,为中国以及亚洲的客户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该项目计划总投资5280万美元,注册资本1760万美元,购地约58亩,建设近3万平方米厂房,主要生产车用高品质轴流式、离心式风机,预计2020年底投产,达产后产值将达到6亿元。

副市长、区委书记李林在会见中表示,武进制造业基础雄厚,智电汽车产业发展如火如荼。斯佩尔风机作为行业隐形冠军,入驻武进国家高新区,必定会进一步助推武进制造业和智电汽车产业发展。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和创新生态,支持项目快速发展。

意大利斯佩尔集团副总裁及首席战略官朱利安诺·斯帕贾利表示,武进是全国有名的智能装备制造基地,完整的区内配套、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令人印象深刻。希望双方以项目落户为新的起点,共同实现产业关联配套和区域联动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