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级河长督查苏南运河 要求进一步加强问责力度

发布日期:2018-10-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19日下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苏南运河(常州段)市级河长张春福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苏南运河开展巡河督查。
  张春福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戚墅堰水质断面情况、苏南运河三级航道整治工程中天钢铁段等现场。巡查过程中,张春福详细了解苏南运河沿线截污、航运管理及河道清淤等相关情况。
  张春福指出,水生态治理是一项系统工程,与其他生态环境专项治理工作联系密切,又最能直观体现环境治理的成效,上下游、左右岸要协调配合、综合施策、统筹抓好治理管理。他要求各地各部门进一步加强上下沟通,及时上报苏南运河河长制工作中的难点,确保各类问题有效解决;进一步加强河长履职,充分发挥各级河长的作用,切实提升履职能力;进一步加强问责力度,全面落实河长制问责办法,加大对河长制工作不重视、不作为、慢作为等情形的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