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省农委领导考察新北区秸秆综合利用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20日获悉,省农委环能处何旭平处长带队赴新北区考察秸秆综合利用工作。
  考察组听取了新北区农业局汤亚兴副局长关于新北区近年来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的基本情况和推进秸秆综合利用的经验和做法,实地考察了常州金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建设基地、常州方圆再生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秸秆综合利用现场。考察组一行对新北区的秸秆综合利用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示新北区在推进秸秆综合利用工作上积累了不少好经验、好做法,希望新北区能进一步加强秸秆综合利用补贴力度和范围,更好地推动秸秆综合利用工作。
  同时,何旭平就加大秸秆利用政策扶持、推进产业化和秸秆综合利用考核办法等问题与常州市农委、新北区农业局和秸秆利用企业等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