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市领导视察第122届广交会常州展位

发布日期:2017-10-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16日下午,梁一波带领市有关部门,视察了常州市第122届广交会展位,市政府副秘书长李皓、市商务局局长潘冬铃等陪同视察。
  梁一波一行先后来到常州明昌钢具、格力博、江苏金鼎电动工具、常州机械设备、正信光伏、常州高瑞电气、江苏亚示照明等企业展位,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企业新产品生产、技术研发和创新、品牌建设以及应对当前复杂外贸形势等方面的情况,并参观了广交会进口产品展区。
  在江苏金鼎电动工具、正信光伏等企业展位,梁一波听取了企业在进出口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后指出,面对复杂的外贸形势,企业要苦炼内功,加大技术投入和加强研发创新能力,从“常州制造”走向“常州智造”,提高产品的核心竞争力;要加强绿色环保意识,生产生态环保的创新产品。在格力博、江苏亚示照明展位,梁一波听到企业产品分别以自己的自主品牌“greenworks”、 “亚示YASHIPS”销往在欧洲、南美、北美等地区,感到十分欣慰;对参展企业突出品牌的特装形式,很好地展示企业形象、展示产品魅力、注重企业特色、体现文化品位,表示赞赏,勉励企业继续努力,创造品牌新优势。
  梁一波强调,各级外贸相关部门要大力宣传各级扶持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听取企业诉求,实实在在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希望各参展企业充分展示常州形象,体现常州风采,充分发挥广交会这一优质贸易促进平台的主渠道作用,密切商务洽谈,促进贸易成交,更好地推动常州市外贸工作的新发展,以我们的实际行动和丰硕成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