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费高云主持市政府党组“两学一做”第四次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7-01-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13日,市政府党组围绕“践行‘三严三实’和好干部标准,做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表率”主题,举行“两学一做”第四次专题学习会。
  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费高云主持会议,并就市政府党组继续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调五点意见。
  一要持续深入学习。深入学习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的战略部署和大政方针。
  二要率先垂范行事。坚持率先垂范转作风、以身作则正官风,始终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使思想、工作、作风更加符合党的要求、顺应人民期盼。
  三要主动担当作为。以创新实干的实际行动,努力交出让党和人民满意、无愧于时代的发展业绩,扎实推进“强富美高”新常州建设。
  四要聚力创新谋策。认真审视自身抓发展的理念、政策和工作导向,带头解放思想,不断开阔眼界、创新思路,切实补齐创新短板、提升创新浓度。
  五要从严从实评判。以筹备好市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为抓手,认真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的回顾总结,把严的标准、严的举措、严的纪律贯穿始终,紧紧聚焦主题,突出问题导向,扎扎实实开展各环节工作。
  市政府党组成员结合各自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