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档案局:与国土局合力推动国土系统档案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发布日期:2015-03-0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3日上午,常州市档案局副局长张敏与监督指导处负责同志前往市国土资源管理局,座谈会商全市国土档案管理工作。市国土资源管理局局长贾金庚、副局长陈树荣以及办公室、国土资源档案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商。

    近年来,常州市国土局高度重视档案工作,与档案局密切配合,以系统档案工作整体提优为目标,全面实施江苏省档案工作标准,实现了文书档案、科技档案、财务档案、业务档案的规范化管理和信息化管理,实现了三级机构档案规范化管理满堂红。

    此次座谈中,双方就进一步做好市国土资源管理局局机关、直属单位和全市国土系统档案管理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贾金庚局长对市档案局主动上门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国土部门站在对历史负责、为现实服务、替未来着想和依法行政的高度,进一步理顺档案工作体制机制,完善落实档案管理规章制度,加大档案工作考核力度,推动常州国土系统档案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